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不愛。

就是最大的背叛。



你說


當初和我相識

與我一見鍾情



彼此感覺對了

是相愛的原因



搭訕理由很瞎

我卻深信不疑



笨到沒想到



相愛的原因

分手的決定



理由是同一個



愛與不愛之間

從開始到結束



問題就是答案

答案就是問題



愛情還未到終點

就已經回到原點




總歸一句



愛情已經遠離

對我沒了感覺



不愛就是不愛

理由充分決裂




你說


愛情不能平平淡淡

時時要處於亢奮期



愛情建立在激情中

極度揮霍愛戀痴狂



愛情不是柴米油鹽

你要的是燭光大餐



愛情不能存在現實

你要的是童話故事




速食愛情裡找感覺的你

不是每家店都有得來速




下一張(熱鍵:c)



你說分手



愛情已經遠離

對我沒了感覺



不愛

就真的不愛了




我說


面對犀利的愛情

我的感覺不會變



真愛是恆久忍耐



一定有快樂的事

也會有傷心的事



快樂會心跳

痛苦會心跳



快樂傷心都會閃著

比燭光還亮的淚光



這些累積

就是感覺



真愛像釀酒

要存一輩子



當我倆老到想不起

今天要怎麼過日子



拿回憶佐茶

回甘的感覺



細細的品嚐

眼角也會笑



回憶牽手的昨天

才會有高低起伏



細聽在彼此心跳聲裡

一同牽手的心動痕跡





我說



你要自由

玫瑰花園

從未上鎖



愛情若留不住

只能說沒有緣



自我感覺良好

只是一時錯覺



每天揮霍激情的人生

很難找到慶祝的理由



一起到老的平淡日子

很抱歉無法加你一位




我說。



不愛。


就是最大的背叛。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