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忘記練習忘記你



才會時不時想起

那些我們的過去



因為練習得不夠

我每天努力練習



一天空出八小時

記得練習忘記你




練習的最高境界

忘我



好像比忘你容易

能做的只剩這樣




我每天不斷溫習




空出更多的時間

記得溫習忘記你



下一張(熱鍵:c)



想念和遺忘一樣



放多少感情下去

收多少傷心回來



取得極致停損點

讓心感覺還能跳



我認賠得太延遲

你早已獲利了結



每個人在愛情裡



不會永遠當贏家

也不永遠是輸家



我的你離開了我

也不用難過傷心



或許沒遇見我前

你也一直是輸家



不斷練習繳學費

我繳的沒有你多



而我不擅於練習

又不夠勤於忘記



舉棋不定是殘念

你沒我想的完美



我卻只記你的好

所以捨不得忘記



才想忘記又想起



下一張(熱鍵:c)



一起彩繪的愛情

顏色太鮮豔美麗



水彩畫的調色盤

白底已不再浮現



斑駁的色澤依舊

像我們無法復原



共同創作的畫作

我們取名叫愛情



找不到相同顏色

複製相同的作品



眼淚滴到水彩畫

暈開我們的愛情



仔細查看那幅畫

只留下我和愛情



你的愛情已流逝

被我的眼淚冰封




下一張(熱鍵:c)




記得練習忘記你

我已經練習多年



將我僅存的愛情

棄如敝屣的調色



絢爛的彩色畫面

如今已失去原色



將愛情畫作還原

愛情已無關愛情



我用相反的方向

還原該有的顏色



於是彩色變純白

純白變清澈透明



透明中藏有霧氣



愛情來過的證明

是你離開的記憶




我會記得多練習


忘記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