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珊瑚


我的紫不是紫

我的藍不是藍



我的黃不是黃

我的橙不是橙



如風

搖晃花兒蠢蠢欲動



似海

我的飄逸隨波逐流


回上一層(熱鍵:b)



天涯盡頭會尋到海角

海的盡頭看不到天空



我依靠的海沒有天堂



夢裡輾轉

空氣流動著風的味道

離開我你說天堂再見



跟著風的味道

就會發現天堂



我知道

一直清楚知道



說再見

再也很難再見




下一張(熱鍵:c)



寂寞堆疊著寂寞

看似熱鬧又溫暖



珊瑚酷似花朵

海洋接近天空



明明如此貼近

卻又如此抽離



一種色澤

一種寂寞



如詩如畫的海景

無窮無盡的寂寞



我不是無感植物

我也是感情動物



小丑魚雙雙對對

我的心身不由己



下一張(熱鍵:c)


天堂應該是白色



我來時是純白

我走時亦留白



不帶一片色彩

鮮豔假面褪去



當我漸漸白化

留下走過身影



沙灘上

珊瑚礁



海底中

塵土裡



我選擇再生

百千萬個我



如滿天星斗

飛舞盤旋著



往海域急流處

越飛越遠尋你




下一張(熱鍵:c)



日出之際

天涯盡頭



紫是紫

藍是藍



黃是黃

橙是橙



空氣中流動著風的味道

我一定第一眼就認出你




有你守候

就是天堂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