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花間悠悠過

渺渺掌中嵌




指尖輕輕措

紋落阿誰邊




蓄意多添線

含情更著綿




今生已看過

結取後生緣



左手無名指指紋

一圈一圈氛圍著



重重疊疊

百轉千回



糾纏盤結著

長長的日子



歲與月更迭

你留下那圈



已找不到

斷續可延



層層謎團

迂迂迴迴




若堤岸柳絲

輕拂著月光




揪著纏著

一池寧靜



卻又不著痕跡



似輕舟

漂蕩著又停泊



水痕忽明忽滅

卻又上不了岸



指間重疊的溫度



是否足夠

走到掌心



和我相印



我把外圈纏上蝴蝶結紅線



將筝兒放逐天際

尋回心中交予你




重疊交會的紋路

何時繞進

你我的生命地圖




我執著我的執著

我迷信我的迷信




那圈圈拓印



始終都存在

你我的肚臍



纏繞

蝴蝶結紅線




前世


今世


來世







98.09.21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引用及收藏, 但記得推推喔~  柚呆才有繼續寫下去的力量, 就對囉 : )       我推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