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不認得誰是誰




醫生診斷的病因

看你慌張的樣子




好想拍拍你肩膀

用手鬆開你眉頭









告訴你真的沒關係

我偶爾單飛去旅行




腦海裡畫了一張

從未去過的地圖




沒有刻意迷路

不曾故意認真




沿途風景非常美麗

一如你看我的眼底







請允許我這段時間

一點點貪玩和任性




我在飛翔的時候

不會有任何遲疑




稚嫩的笑容

久違的純真




我忘記了所有的事情

沒刻意也沒選擇忘記




我有時記得你

有時候忘了你




對不起

請容許我只能記到這裡









我沒法控制忘記你

忘記占據愈來愈多




我失去說話的語言

它們暫時離家出走




對不起

所有我愛的人




請容許我

變成一個小小孩




請溺愛我

一如我就是小小孩




不知道明天後的我

長大了會不會回家




記不記得你的笑臉

能不能和你說說話




在我還記得的時候

我會一直說我愛你









我的放空

你的寬容




曾經我也記得

有你深深愛我




請你為我唱首搖籃曲

一如往昔輕靠你的肩




我安穩平靜的睡著

請記得在夢裡陪我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和一朵黃色野菊花


 

我要到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很遠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我裝扮成不再喜歡你

這樣的我只好去流浪




帶一份真摯的愛情

和一朵紅色玫瑰花










後記:


~這篇文~



是真實存在的故事,
希望全家人都寬心,




有些事需要是時間,
不能強求,隨遇而安,





一定會想起所有的事情,




記得,
我們是如此愛妳。




玩膩了
記得回家,我們都在等你。







                                                  

                    喜歡柚呆就按個讚,順便推一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