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雨淋濕了那天



這天
用盡眼力盯牢你




右眼湧進雨水
左眼狂飆淚奔


雨朦朧整條街


離去時你的背影
浮光掠影透一半


記憶
不多不少剩一半


另一半
還躲在那天淋雨


下一張(熱鍵:c)


模糊視線

愈拉愈遠


愈拉愈遠


凝望記憶
只剩一半


我的心跳
漏了半拍


半個我
一直用力過日子


半個我
一直努力不想你


半個我
比別人堅強兩倍


半個我
選在深夜拋棄我


半個我
朋友填滿生活圈


半個我
還在原地繞圈圈

下一張(熱鍵:c)


停在雨天的半個你


雨下的太大
一直聽不見


忘記探詢你
離開的原因


再也想不起
傘下的我們


單純天真的快樂


你左肩一半濕透
我右肩一半泡湯


這天
用盡全力看彼此


雨朦朧了整條街
也迷濛了我雙眼


我倆
還窩在傘下躲雨



我存在
一半的你的過去


你逃避
一半的我的未來


故事情節寫到一半
我只寫我要的結局


前一半雷同
後一半擱筆


就像一張紙
寫的滿滿滿


不去翻背面
永遠有殘念


咖啡對杯只剩一半


我仍酗咖啡

糖少加一半
奶少加一半

苦澀多一半


咖啡杯還是咖啡杯

惟一改變的只有我


我只剩一半

話少了一半
反應慢一半

假日多一半
朋友少一半

電話撥一半
留言聽一半


想你怎麼辦

下一張(熱鍵:c)

害怕
隨時都惦記著你


更怕
有天突然忘了你


明天
一半的你的未來


是否不經意想起
一半的我的過去


下著大雨的那天

一直延續到今天


模糊視線

愈拉愈遠


愈拉愈遠



我依然迷信


傘下的天氣

一直是晴天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