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天空選擇雲

雲選擇天使

我選擇是你


許我個地心引力
讓我在宇宙棲息

許我一個著力點
讓我的飛翔暫停


雲的漂泊沒有引力
只能沿著天空飄移


風推著往天涯前進
從未有退後的餘地



雲很輕

風很輕



很輕


輕浮的金屬
失去了磁性


重力加速度
在地球浪跡


尋一個柳暗
妳就是花明



我是金屬
停止呼吸
才能苟且活下去



妳是植物
製造氧氣
生命才會有意義


呼吸
只為見一見妳

氧化
早晚會要我命


妳存在
在地球的存在裡


我是金
我是銀
我是    銅 鐵 錫


我存在
在宇宙的存在裡


不要給我太多空氣
不要對我釋出善意


我心終將死去
表面層層剝離


金屬原本宿命


世界末日之際


地球沒有引力
我將會沒有妳


我把氧氣留給妳

讓妳的

美麗暫停



給我一個著力點

讓我的

飛翔繼續



天空選擇雲

雲選擇天使

我選擇是你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引用及收藏, 但記得推推喔~  柚呆才有繼續寫下去的力量, 就對囉 : )       我推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