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高速愛情


沒有人會當真

沒有人說沒有



沒有人聽你說

沒有人沒人愛



沒有人沒有路

沒有人回頭望



沒有人沒有愛

沒有人沒有錯



急著重踩油門

急著快踩剎車



在快速公路上

行駛失速愛情



取得極致平衡


下一張(熱鍵:c)

沿途倒數計時



愛情公路的規則

路旁標示的數字



像跨年倒數計時

一直變一直變小



相同的並肩

不同的心境



公里數不會提示

愛情已走到歸零



正在倒數的心情

也無法引燃煙火



我們開同一部車

找尋著兩個出口



許你先放我下車

除非先送你回去



你的出口

我的愛情



我的出口

過站不停


回上一層(熱鍵:b)

愛情公路。

出口還有幾公里



公路上滿是愛情

沿途中撿拾愛情



有的是隨手亂扔

有的是資源回收



有的是貴重物品

我屬於失物招領



南來北往的尋覓

愛情與我都倦了



我一直在撿拾你

可有可無的愛情



我的愛情也掉了

輾過的心也碎了


下一張(熱鍵:c)


寂寞的人靠邊停

找個休息站停泊



火星塞無法啟動

由熱轉冷的引擎



輪胎走過留拓印

灰飛煙滅的記憶



輪胎紋路已磨平

快樂也不著痕跡



自由的風反向吹

逆風的我不自由



如果重來

漸行漸遠的昨天



是否預見

不期而遇的今天



還是決定

擦身而過的明天



我的愛情公路

出口在幾公里



那你呢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