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你曾說我是你的最愛



我不懂原來要很多愛

才能比較我是你最愛



我說你並非我的最愛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愛



你的最愛常常在變換

就像你的心總抓不住



你從不提分手傷感情

如同絕口不提新戀情



感覺聽起來有情有義

仔細想起來太過心機



下一張(熱鍵:c)



最愛和唯一如何再見



最愛


告訴唯一我們回不去了

於是遊戲人間追逐感情



唯一


回答最愛等你沒有期限

於是摀住耳朵矇住雙眼



最愛


一直不斷發現新的最愛



唯一


默默無悔守候他的唯一




下一張(熱鍵:c)




最愛永遠沒有想說清楚:


愛你?不對。 對不對?

最後對愛 打上一堆問號




唯一還是沒有想要明白:


愛你不?對。  對不?對。

最後對愛 狠狠打上句點




下一張(熱鍵:c)



愛你不對。對不對。



時間倉促著往前溜過

很多很多年後的某天



最愛仍拿不定誰最愛

生活熱鬧內心空一片



唯一與世界畫了界線

因等一個人而不孤單



愛情這玩意就這麼壞

往往見不得雙雙對對



你愛他

他愛她



她愛的卻是另外一個他

另一個他又愛另一個她



愛人和被愛角色天天換

世界也因為愛跟著旋轉



下一張(熱鍵:c)



愛。



你不對。對不對。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