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你有多久沒有寫信了



不是靠即時通往愛情

也不靠mail代替郵票



你多久沒有親手寫信

提筆信手拈來的溫度



魚雁往返的拆信封信

等待收信與投遞感情



愛情走過的印證戳記

在每一封郵票上烙印



想像寫字時你的樣子

每封字跡有感情逗留



寫錯字時是你的慌張

寫漏字時是你的衝動



字暈開時是你的淚痕

字與字間是你的指紋



下一張(熱鍵:c)



字與字

牽扯糾纏成句



句與句

早已下不成文



那是一種默契

不必透過視訊



那是一種靜止

不必敲擊鍵盤



信紙還留存著

淡淡菸草味道



想著你寫信時

想著我的心情



下一張(熱鍵:c)



你的信陪著我

走過春夏秋冬



走過花開花落

走過青澀歲月



你的字嵌背影

深深刻在信上



信反面的空白

很少人會在意



翻過信紙的背影

想當時你的心情



平復轉身後皺折

是此刻我的忘情



寫字用力的人

特別感情用事



現在才發現

塗塗改改間



有你的猶豫

有你的決定



有你的隱瞞

有你的修飾


下一張(熱鍵:c)


我如往常讀你的信

看著笑又看著哭了



再怎麼寒冷的夜晚

再怎麼煎熬的思念



你的信溫暖好久好久

雖然你已不在我身邊



一直忘了問

最近你好嗎



下一張(熱鍵:c)



收到我寫給你的信時

你也會有同樣感動嗎




親愛的

你會嗎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