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

不要奢侈地給我真愛




我所能給你的很貧窮

一起得到幸福很困難




我所能失去的只有我

是我給予你愛的方式




惟有我放棄我自己

選擇割捨我救贖你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一無所有

所以更多寬容




因為一無所有

所以從未失去




真的事實講久了

好像就變得虛偽




真愛不須刻意矯情

無關做作無處隱藏





愛情不靠花言巧語

真愛無價卻非廉價





愛存在。

靜脈動脈間流轉。




隨著血液流動著

一直不斷的循環




習以為常的心動

理所當然的存在




無聲無息的呼吸

狂妄自大的存在



下一張(熱鍵:c)



在我孤單寂寞時

大搖大擺的存在




在我有生之年

真愛一直存在





我愛

  故我在。






愛存在。


靜脈動脈間流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