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影子就像是照鏡子




一個是用黑色填滿黑

一個是用彩色填表情




影子投射出我的內心

鏡子掩飾著我的慌張




我卻常常找不到影子

就好像你是唯一知己




你是我的影子

也是我的情人




我是他的情人

也是你的影子




感覺不在又無所不在

隨著我指尖勾勒形狀




你的輪廓

隨我揉捏




你輕輕觸碰我的孤獨

跟著我徘徊佇足街頭




我一回頭尋覓

馬上閃躲背後




你一直都在身旁守候

我卻未因此感到幸福




因為習慣你

所以忽略你




再怎麼黑的夜晚

你依然守候著我




告訴我世界還有光亮

即使有個他牽我的手




連星星都被烏雲掩蓋

即使僅存一絲絲月光




你說只要有你

再沒任何黑暗




因為你的存在

沒人比你還黑




你並非日月星辰

卻給予熾熱溫暖




下一張(熱鍵:c)



我從不在乎

在你的世界




你到底怕不怕黑

 一如像我怕孤單




你從不在乎

在我的世界




我到底愛的是誰

一如他是否愛我




影子重疊著影子

擁有幸福的輪廓




是否你也曾追逐

不同影子的輪廓




下一張(熱鍵:c)




一眨眼數十寒暑

青春如複刻記憶




愛的是影子

還是你背影




最後離開我的你

是你拉長的影子




隨著回眸凝望你

是你走遠後身影




不忍離去的影子

在我這逗留太久




越拉越長的模樣

影子的影子背後




離我的悲傷最近

比任何回憶都長




生命給予的長度多長

影子的伏線就有多長




許多畫面倒帶著播映

影子其實並沒有消逝





下一張(熱鍵:c)




我踩著初春的櫻花雨

影子醉倒櫻花香氣中




夾腳拖瘋狂夏日浪花

影子飛速的追逐泡沫




下一張(熱鍵:c)



秋天楓樹下賞著圓月

影子在月下特別寧靜




寒冬中冷冽踏著雪靴

胖胖的影子呵著熱氣




四季默默

循環重複




重複循環

默默四季




下一張(熱鍵:c)




影子的影子

重疊著影子




青春一直都是鬧哄哄

影子一直低調著跟隨




你一如往昔

在身旁守候




我才終於明白


幸福就在瞬間






柚呆悄悄話:
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個位置, 存放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猶如影子,
你的影子是誰,可能深藏在內心, 是情人或知己, 抑或許就是自己

柚呆自己要說:
這篇文中影子, 柚呆寫的是--父母, 人世間的愛情隨時都在變化,
只有父母是無私的,  如同影子般, 在你離多遠,  影子就有多長
或許, 父母真的是前世的情人呢!!

換你說:
你深藏心中的影子,  是誰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