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你的愛情。

 
 我在外面。





我曾經在

裡面躲雨





門裡門外

一牆之隔





如何分別

兩個世界





一直無法去切割

瞳孔透視的真偽





我的瞳孔

騙了自己





見與不見

望眼欲穿





心在裡面

你在外面





如何算計

咫尺距離





你輕輕的

嘆一口氣




我呼吸著

成了壓力




下一張(熱鍵:c)




已成鑲蝕的銹鎖

是我把你上了鎖





究竟

是你鎖上了我





還是

是我鎖上了你





我已將天涯禁足

你卻被幸福荒蕪





你悲憫將我放逐

我卻被眉頭鎖住





你的愛情

我在外面





我的愛情

失了焦距




下一張(熱鍵:c)





天黑才開燈

寂寞才愛人




從沒人責怪

天為何會黑




卻沒人原諒

寂寞的荒唐




我和你相遇

一直是白天




咖啡還沒冷

曖昧還在睡




天是空的

心是空的




我要如何告訴你

一字不漏告訴你




 你的愛情。

 我在外面。





 留與不留。


 早已決定。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