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愛情


欠了我一分鐘。




你約了我借一分鐘

完整說出分手話語




輕重拿捏非常得體

時間掌握快慢得宜




這分鐘凝結成畫面

至今依然重複縈繞




每小時迴旋繞圈圈

終究停格在那分鐘




簡單的一分鐘攤牌

耗盡我一輩子遺憾




下一張(熱鍵:c)




你離開後

我努力練習一個人




我的難過

才知道真的很難過




我的體無完膚

證實愛情曾經完美如初




我的冰冷手心

相信愛情曾經溫暖如昔




我的快樂笑容

想像守護一個人的幸福




我的面無表情

假裝未來完全與我無關




我走路只看地

下雨天不撐傘




開車只是開車

世界再沒風景




出門打卡上班

下班打卡回家




日子過得千篇一律

讓自己忙到沒空想




每天的今天等明天

每月蹉跎又過幾年




前世相欠無從算計

今世相見怎堪分飛




透過朋友耳語傳遞

輾轉得知你的消息




無法藏匿蛛絲馬跡

還是會好想好想你




回上一層(熱鍵:b)




你一分鐘劃下句點

要我的思念去銜接




這場分別已無分別

猶如再見仍難再見




在睡與不睡間困獸

在醒與不醒間耍賴




要服幾帖藥方熬煎

才讓美夢繼續上演




回上一層(熱鍵:b)




你。

欠我一分鐘。




我。

還你一世情。




因為我累了

所以把愛情還你




因為很愛你

所以寧可你欠我




因為你走了

再沒有在乎的事




是否不見
一分鐘

現在就不會追悔




是否追回一分鐘

現在就不會遺憾




你說了算

不拖不欠




可不可以償還

欠我的一分鐘




許我

一分鐘的愛情




或保留一分鐘

追回你的權利





許你

 你說我都依你。


下一張(熱鍵:c)


ps. 情人節快樂 !  
每年,  我都會這麼對你說 , 
     即使, 我已不在, 而你剛好也不在我身邊。






 btw. 
人節大快樂喔,不管有人愛,沒人愛, 記得--柚呆愛你喔^_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