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不喜歡夏天





沒了夏天

又少了溫暖的感覺






夏天就這樣夏天著

夏夕夏景的囂張著





在我生命裡




沸騰失聯記憶


引燃想念沸點






真的真的


好不喜歡夏天



發了失心瘋的我們

坐了火車轉搭公車




一路不停峰迴路轉

一路不停大聲叫囂




浪花疊疊追著公車

公車晃晃追著夏天




熱熱的陽光

熱熱的笑靨





熱熱的臉蛋


熱熱的海景






熱熱的年輕


熱熱的勇氣





你冒汗的左手

交扣我的右手





甜甜的汗水

甜甜的稚氣





夏日空氣中

飄著淡淡啤酒泡沫





微醺的海風

激起鹹鹹浪花泡沫




一整個泡沫的天空

泛起層層紅翡醉意
 



夏天就這樣夏天著



我喜歡夾腳拖

可以趴搭趴搭的走著



媽媽說
走路不可以用拖的



她不懂



拖著走

沙灘才會留下最長足跡




長到一輩子那麼長

夠划算




我們並躺著



沙灘上兩腳蹬著疊著

腳ㄚ子指頭上埋著沙



兩雙夾腳拖

感覺在對話



手拿著啤酒罐

你一口我一口



談著心

談未來



內心偷偷打了賭



你要再像這樣

呆呆的望著我



我就跟你一輩子




你呆呆的

你沒聽見





我們在沙灘上追著



夕陽





把你我的身影

拉的好長好遠




我們看著浪花聽海



始終追不到的

浪花



卻留在海邊不曾離開



是否我也曾是你



人生稍縱即逝的

浪花


夏夕的夜空

貼滿了星星




太閃了

總會有一兩顆






沒貼牢

掉下來






留給我倆許願




快飛吧

星星快回天上去




我的願望是

你不要墜下




變成了孤單的你



只要留個美夢

給我



浪花吹起海的泡沫

靜靜打著催著



我們嘴角啤酒泡沫

泡成一壺夏天






你問我為何獨愛

夾腳人字拖



夾腳拖寫"人一雙"



一雙有兩個人字

一雙雙成一對對



即使只有一個人



趴搭趴搭



也不孤單



到現在忽然想起來

我一直忘了回答你





你那一雙夾腳拖

流浪到哪兒去了






久違的你幸福嗎



是否已經找到

另一雙夾腳拖





我不需擔心你



夾腳拖"人一雙"



即使只有一個人

趴搭趴搭
不孤單




記憶

一直趴搭趴搭著



原來

想念也會有聲音





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



夏天就這樣夏天著



夏天

總是用盡油畫色彩



留下

最喜歡的一抹嫣紅



夏不走

秋不來



秋天

在楓葉上看到留言



夏天到此一遊



秋天想著夏天

來年可否等我



夏天就這樣夏天著

夏夕夏景的囂張著



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