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LAG



愛情像打嗝



什麼時候開始

什麼時後停止






也無從決定





習慣LAG



我習慣遊走在冷漠城市

我習慣天天都下著細雨



我習慣便利商店吃三餐

我習慣LAG一些壞習慣



喝你愛喝的咖啡

聽你愛聽的音樂


學你的字跡寫字

尋找相同的煙味



穿你留下的襯衫



用想念

包裝失溫的眼神



走過十字路口



等紅燈的80秒

人群駐足停格



霎時



一天有多少人

和我擦肩而過







無動於衷

視若無睹



繼續過我的

悲慘鬼日子



每天的每天

轉瞬交集裡



分分秒秒

都是錯過



層層重疊

動人故事



熱戀擁抱的情侶

分手的爭吵畫面



還沒牽手的男女

上了年紀的夫妻



推著輪椅的外勞

賣玉蘭花的小孩



指揮交通的義交

翻著書本的學生



發廣告傳單的人

站著等紅燈的我



LAG

LAG

LAG




他們等待的片刻

猜想過我的人生




是否輕易發現

同時也被聚焦




我的愛情


已成故事



下一張(熱鍵:c)



不要一廂情願

自以為



落葉是一場

美麗的姿態



你不是葉子



葉子的凋零

是心痛



葉返紅

秋冬換傷痕



落在樹下

靜靜守候




繁花盛開

你會記得



自己


曾當過落葉



惟有走過的記憶

無法轉變或遺忘




我存在

有你存在的習慣裡




下一張(熱鍵:c)


記憶LAG


一直沉醉幸福裡



好像就感覺不到

幸福是多麼幸福



一直沉溺在悲傷裡


好像

悲傷


也就不那麼悲傷了



既然如此



為何幸福悲傷的理由

卻又只有一種結果呢




無名指上戒指和戒痕

誰在心上LAG比較久




初戀情人和最後戀人

誰在心上LAG比較久




雨天撐傘和晴天撐傘

哪個心動LAG比較久




熱戀時和分手後的他

誰在心上LAG比較久




時間一直LAG

在記憶裡



下一張(熱鍵:c)



唯一還在繼續走的

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和我們LAG的關係




我們一起吃的那碗冰

還沒融化


下一張(熱鍵:c)


想念LAG



很奇怪



微風吹起柔柔想念

總是LAG你的味道



在清晨

等黃昏



像雨後柏油路的味道

小時候一直記到現在




想念除了味道還有溫度



你的體溫

一直在我身上保溫著



巷弄七里香

是你走過春天花香的味道



汗水流過髮稍

是你夏天揮汗如沐的味道



白色長袖襯衫

是你秋天散發古龍水味道



羊毛材質的外套

是你冬天給我溫暖的味道



四季LAG四季

記憶LAG想念



唯一不同的是



你我

閃著不同的脈搏



終結LAG

關掉味道



關掉聲音

關掉心跳



我將生命LAG



在記憶的瓶中信

在洶湧的腦海中



浮浮沉沉

飄飄蕩蕩




LAG
LAG
LAG



LAG像打嗝



什麼時候開始

什麼時後停止






也無從決定





撿走了我的瓶中信




就讓我任性的呼吸


一次就好



下一張(熱鍵:c)

 

 

LAG這篇屬於長篇
所以,柚呆為了喜歡看短篇的另外拆成3篇(1)~(3),
喜歡短的就先看短篇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引用及收藏, 但記得推推喔~  柚呆才有繼續寫下去的力量, 推→就對囉  : )      我推↓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