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你知道

我從不讓你獨自面對寂寞



你不知道

我也需要勇氣去打敗孤單






你知道

你愛的人很多很多


你不知道

我喜歡的很小很小






你知道

隨手按快速鍵"5#"找我


你不知道

我的手機號碼要撥幾號





你知道

無聊時msn覓我殺時間


你不知道

我msn帳號全名怎麼打





你知道

我24小時全年無休隨傳隨到


你不知道

我在你背後回絕多少個女孩





下一張(熱鍵:c)




你知道

有關你的事情我一定風雨無阻


你不知道

體弱多病的我又掛了幾次急診





你知道

你脆弱的時候回來找我


你不知道

私底下我哭了傷了幾回





你知道

玩再怎麼累我都隨時等你回來


你不知道

我也習慣你常常忘記我是男孩





你知道

你交往的快速鍵裡朋友來來去去


你不知道

這些駭客在我記憶體會自動刪除





你知道

你沉溺在高興歡樂喜悅時刻


你不知道

我跟著高興歡樂喜悅的流淚





下一張(熱鍵:c)




你知道

你只需花一秒回頭望一下我


你不知道

我總是在你身後不曾離開過





你知道

時間運轉時鐘指向的時分一致


你不知道

你看我的時針卻已時差12小時





你知道

太陽升起又是新的一天開始


你不知道

我還停在昨天正要面對黑暗





你知道

我從頭到腳不是你最愛那類型


你不知道

善解人意的我清清楚楚的明白





你知道

我一直在等你玩到累了倦了


你不知道

我肩膀硬撐著也需要靠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你知道

你突然想起我而剛好我缺席的時候


你不知道

我肩膀的傷口還在等著你拿止痛藥





你知道

我是你的專屬msn男孩(柴可夫司機)


你不知道

我的心早已按滑鼠右鍵剪下貼到你心





下一張(熱鍵:c)





你知道

你可以用關鍵字搜尋 愛


你不知道

下載在你心中 愛的容量





你知道

你用關鍵字 搜尋




你會知道

我愛你 很多很多





你不知道的事


關於我 很多很多







下一張(熱鍵:c)



~謝幕~

感謝劇中劇主角:
王力宏,劉亦菲,
支援柚呆劇本演出





THE EN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