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9公分距離

我走了3年



原來
時間距離

是可以換算的




2011  YEAR

HAPPY NEW YEAR



又是一本新的日曆




每天翻過每天

習慣用尺撕下



昨天一半

整整齊齊





昨天的一半屬於我

昨天的一半屬於你




至少

你我有二分之一關係



至多

那讓我感覺充實一半







今天

撕下昨天日曆的一半

留下還停在昨天的你



整整齊齊的

和我的今天



零距離一起掛著懸著




一半昨天的你

遮住

一半今天的我



反正我每天

只會過一半



另外剩一半

存起來想你



完全不在意你的存在

蓋住我繼續過的日子



看不清楚今天

也模糊了昨天



1095 個昨天

等於3本日曆



9公分高度的堆疊

接龍3年日曆距離



43800公分

再見了



我喜歡日曆
 
過我的日子



感覺你

離開我



速度放更慢了

有種停格快感



副作用是讓我

度日如年思念





我極不愛月曆



會讓你狠狠地

消失無形



速度太快

我會記不得





離開的原因



剩下的日子

我措手不及



藥效是讓我

迅速的療傷



止住

想念的心痛





另一半的你過得好嗎?



是否依然記得

二分之一的我



也在你二分之一日曆

重疊交會



我這9公分的天空

堆疊1095 個日子



往這高度看世界

什麼都小了一點



願望也撐不起來



世界多了9公分

人生少了9公分



歲與月流轉

過得茫茫然



你我隔著43800公分時間

每天就會多出40公分日曆



想傳真過去給你

我的 9 公分心情



希望

堆滿長長的思念

隨著傳真機湧出



綣著傳真紙

一圈又一圈

不斷又不斷



塞滿

你存在的空間



想像你空氣中

還有我的味道



是否

偶爾讓你想起我





9 CM你知道

錯過什麼嗎?



3個101倒數跨年

3個生日趴

3個情人節

3個耶誕夜

3本日曆本



3個四季變幻

3年幸福時光



3年後長髮的我的模樣

等待了3年的我的癡心



你的驕傲

我的懦弱



凝結成9公分的世界



你的愛情

我的愛情



時差3年



依然停留

動也不動



泛黃一頁頁地球表面

斑剝著無止盡的歲月



蒼老了我

模糊了你



回憶片段

你的樣子



只剩側臉



已記不得當初

你離開的原因



回憶中的你我

已無時空交集



失焦的 9公分

倒帶也找不回




再見2010年,再見9CM的世界!



9公分的世界



像萬花筒

絢爛繽紛



彩色畫面重複

很貼近很抽離



圖案終究單調

不再美麗如昔



像我們的愛情



我的世界旋轉著我

搖晃著我驛動的心



我才清楚的看見



愛情早就遺留在

某頁泛黃日曆裡



9公分世界

我走了3年



緊緊握住拳頭

還學不會放手



輕輕放下



張開拇指和小指

距離剛好9公分



彈指之間



簡單掠過

雲淡風輕



貓兒

在9公分的高度



冷眼旁觀

靜待獵物



是個智者





在9公分的高度



由你取捨

當做獵物



是個智障



風吹亂了9公分世界

偶爾翻頁透出的縫隙



足夠讓我

呼吸喘息



我的距離

不再算計你的時間



我的時間

也將和你漸行漸遠



即使



我的世界

荒蕪一片




Good bye,
 
9cm.



Good bye, 

Between you and me.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引用及收藏, 但記得推推喔~  柚呆才有繼續寫下去的力量, 就對囉 : )       我推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呆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